豪宅遭入室盗窃,保安上门送果篮

2014-11-09来源 : 互联网

家住**别墅小区,也还得为安全问题揪心。盗贼竟在凌晨时分入室行窃,而此时全家人就在屋内熟睡。更让人诧异的是,事后安保人员竟送果篮求失主“不要声张”。

事情的起因,在于11月2日凌晨的一桩入室盗窃案。业主郑先生家住G17栋,早上6点起床后,却发现放在客厅桌上的*包不见了,其内有1万多元现金、银行卡及多张证件。立刻明白过来的郑先生当即**,其后调取的管理处监控录像显示,一名男子在凌晨2时许由其阳台进入,约半小时后又从此离去。让郑先生心有余悸的是,当时自己一家老小四口,都正在卧室里睡觉,幸而盗贼未有进入内室与家人发生冲突,其老母亲次日**没敢出门,“腿吓得一直都哆嗦着。”更让郑先生气愤的是,当日上午民警走后,一名自称安保负责人的男子就登门了,并表示代表管理处给郑先生送上果篮,“表示慰问”的同时希望郑先生“不要声张”,以免引起其他业主的恐慌。

管理处章经理表示,*先小区保安工作为外包服务,当日送上果篮的是安保公司人员,并非物管处人员,其可能是想安慰一下失主情绪,中间引起了一些误会。而围墙缺口是**整修河道所致,此前一直在与官方协调修补措施,管理处目前已经采取紧急措施修补上。

本版整理/采写:龙华通陈铭 谢歆尧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