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宗伟现场见证B瓶尿样检测是阴是阳,最快今日见分晓

2014-11-10来源 : 互联网

**服用***的羽毛球名将李宗伟迎来了一个重要时刻,北京时间昨天凌晨,他在挪威目睹了自己B瓶尿样接受开瓶检测的全过程,检测结果*快将于今天揭晓。假如尿样仍呈阳性,李宗伟恐难逃禁赛处罚。

自10月22日马来西亚媒体**披露李宗伟与禁药有染之后,他就一直没有露面,不过可以肯定的是,他已经申请打开B瓶重新检测。当地媒体得知,上周末李宗伟和妻子黄妙珠在马来西亚体育官员的陪同下飞抵挪威,并于昨天在奥斯陆大学医院实验室度过了90分钟,见证了B瓶开启的过程。

马来西亚反***协会主席古马尔表示:“B瓶尿样检测时,这名运动员必须在场,其主要目的是为了**检测过程不会出现差错。不过,检测结果不会在当天揭晓,实验室将把结果呈交给世界羽联,由后者负责通知该名运动员。等到结果公布的时候,李宗伟本人很可能已经在回马来西亚的飞机上了。”

此前,李宗伟A瓶尿样被发现含有****成分,该药物是一种人工合成的肾上腺皮质激素,常被用作抑制或防止药物过敏反应。马来西亚羽毛球总会表示,李宗伟在世锦赛之前为了**伤病,很有可能服用了相关药物。

假如B瓶尿样呈阴性,李宗伟将免遭处罚。2006年9月,美国“女飞人”琼斯B瓶尿样阴性,从而**A瓶结果成功翻案。但多数情况下,两瓶尿样检测结果一致。一旦B瓶样本仍呈阳性反应,李宗伟很可能被世界反***组织禁赛两年,这意味着他将缺席里约**会,甚至促使他提前退役。李宗伟表示,一旦B瓶结果不能还自己清白,他将前往瑞士**体育仲裁法庭提起上诉。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