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福田港口单日收支境搭客年内5次创汗青新高

2014-11-10来源 : 互联网

深圳11月4日电笔者4日从深圳皇岗收支境边防查抄站获悉,在方才曩昔的11月1日,福田港口当天收支境搭客总数再冲破19.7万人次。这是该港口今年度内持续第5次创汗青新高。

且这一次的汗青新高还标记着该港口周六上午为内地居民出境岑岭,下战书为港澳居民入境岑岭的周六收支境岑岭模式根基定型。

福田港口坐落于深圳地铁4号线终端暨深港轨道接驳转换和深圳城市轨道与高铁接驳转换的双中枢,具有得天*厚的交通优势,是中国*个内地与香港无缝接驳的地铁港口,也是中国*新、成长*快、收支境周边情况*便捷的港口,其搭客验放量居全国第三。

跟着多省区开放港澳自由行、深圳“一签多行”等政策办法的实施及北京、西安、厦门等地到深圳的高铁线路接踵开通,福田港口搭客流量更以年均13%以上的速度递增。11月1日适逢周六,受已习惯固定周六由福田港口出境前去香港休闲购物的深圳居民和入境内地旅游投亲的的港澳居民,以及大量的珠三角地域居民乘坐高铁、城轨直接接驳转换到福田港口收支境的多重动力影响,助推了经福田港口收支境搭客稳步攀升。从而,皇岗边检站录到当天,执勤民警共查抄经福田港口收支境搭客19.7万人次,再次冲破单日检验收支境搭客总数汗青记实。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