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市营销需靠“望天打卦”小型主题展带来大行情

2014-11-10来源 : 互联网

促销人员在补货中,快速**营销成为现今零售业比拼的**内容。

似乎在一夜之间,整个深圳进入到深秋的氛围之中,除了路上行人的行头让人觉得秋意盎然之外,超市里不论是摆设还是所售卖的商品都给人温暖之感。在商业竞争相对充分的今天,本地商超意识到只有关注大众所关心的东西,并且尽力去为这种变化采取更好的措施去讨好他们,形成自己的特色,才会在日渐激烈的商业环境中生存下去。

“望天打卦”突显商超应变能力

本周,突然降温的天气让深圳人有点措手不及,但是对于早有准备的商超而言,这或者是大展身手的好机会。所以,在不少超市、便利店、个人护理连锁店,大家都会看到保暖、补水、深层滋润、*锅、进补、烧烤、棉衣等让人感觉相当温暖的海报。在这方面,本地的超市业表现得技高一筹。本周,陈勇坚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