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下季节宝安区公园晚9点后禁跳广场舞

2014-11-10来源 : 互联网

广场舞*遍全中国,也引发一系列社会问题,不少地方开始**规定予以规范。宝安区城管局近日**公园广场舞活动管理规定,对公园广场舞活动时段进行限定,当下季节晚上9点后限制广场舞活动,且每天不超过4个半小时。同时限定广场舞音量,并将随机抽查。

每天跳广场舞限时4个半小时

根据规定,各级管理单位将对公园的广场舞健身活动进行实时监督和管理,对广场舞噪音问题进行随机抽查,对各公园广场舞活动队伍及活动情况进行登记造册、建立噪声监测档案。规定对开展公园广场舞活动时段和地点提出明确要求,应在各公园广场舞活动管理单位划定的区域和场地内进行,不得占用通道,妨碍游园市民正常通行。广场舞活动时段按季节不同也有区别,5-10月为早上7:00-9:00,晚上19:00-21:30。11-4月为早上7:00-9:00,晚上18:30-21:00。

规定同时要求开展公园广场舞活动应调低音乐音量。音量应按以下标准控制:离音乐声源(扬声器、音响等)1米处音量值不超过110分贝,团队***队员处音量不超过80分贝;离周边住宅楼宇、学校等场所较近时,应**楼宇窗前1米处音量不超过60分贝。

近年来,由于广场舞引发的噪音扰民等问题日趋突出,全国多个地方**了相应的规定,主要集中在对广场舞活动地段、时段及噪音的控制。近日召开的广州市人大常委会会议上,提交审议的《广州市公园条例(草案修改建议稿)》就有涉及广场舞的规定,住宅等噪声敏感建筑物50米内区域禁广场舞,同时限时时间段也调整为13时至15时及晚上22时至次日上午8时。也就是说,广州大妈在公园跳广场舞,必须在上午8点以后。

新规**广场舞大妈多不知情

11月1日是新规正式实施的**天,宝安通孙天明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