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交会时代广州检验埃博拉疫区入境人员三千多

2014-11-10来源 : 互联网

广州11月5日电 记者5日从广州收支境查验检疫局获悉,本年广交会,该局采纳了一系列便当办事办法,进一步优化通关情况,晋升办事程度,同时把好**平安,谨防疫情疫病传入传出。10月5日至11月4日广交会举办时代,广州查验检疫部分检疫排查持有疫情国护照和来自疫情国的入境人员共3312人,转运移交市医疗部分留观病例6人,均解除埃博拉病毒病可能。

据悉,广交会时代,广州收支境查验检疫局受理入境报检46批,货值32.38万美元,从来自土耳的其两批木质包装中检出小杆线虫,1批无IPPC标识,在1批来自韩国的木质包装中发现土壤。未查获来自疫情国的蝙蝠、果蝠、动物血液成品等禁止入境动物产物和人体血液成品等特别物品。

广交会时代,广州查验检疫局加大宣传力度,周全落本色检总局为广东**会展业量身定制的9条优惠政策,在行政审批权限下移、展品监管模式、许可参展食物及化妆品试销、立异会展办事机制等方面实现新的冲破;在会展中间设立现场办公室,开传递检、检验、3C免办、验放四条“绿色通道”,奉行“同一报检、集中检验、同一核销”的集中监管模式,实现展会存案、检验、监管、核销、退运等的“一站式”办事;增强港口旅查抄验力量,把好登机检疫和入境通道检验“两道关隘”,谨防埃博拉和登革热等疫情随参展客商传入;与海关、边检等联检单元增强协作,斥地入境参展客商礼遇通道,对客商携带物实施“快查快放”,**通关办事质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