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哪里能吃到一风堂的拉面 广州一风堂特色美食推荐

2014-11-10来源 : 互联网

导语:广州哪里能吃到一风堂的拉面?**紧张忙碌的工作结束,不想赶回家下厨,可约上三五好友小聚或自己享受一下清闲,寻觅一间沁心美味的日式拉面店好好犒劳自己。看看广州一风堂特色美食**,来一场秋日暖心约会吧。

由美食达人Tina,带大家一探“日式拉面**”一风堂。一进门,迎面而来的是服务员整齐的日式欢迎口号,让人倍感振奋。*特的“碗”、“勺”等元素装饰,更显店家别致风味。
在Tina的印象里,一风堂的拉面师傅一向以酷、帅著称,今天除了拉面,帅哥当然也是不可或缺的看点。一坐下,一名头戴方巾的服务生前来下单,亲切、专业、关键是长得不赖,果然****。
来一风堂,当然要试拉面!白丸元味、赤丸新味、辣肉味噌,都在业界赫赫有名。今天就不如试下近期主打的新品——鸡豚双味拉面。



鸡豚双味拉面由鲜香鸡汤与浓郁猪骨汤创新搭配,再加上数十种食材制成的汤底,成就了此款拉面富有层次的香气和醇厚口感,深邃滋味叫人欲罢不能。作为一个挑剔的吃货,Tina把浓郁温和的猪骨汤底拉面当作可靠的“大叔”,有着成熟沉稳的魅力。至于“小鲜肉”嘛,就是鲜香味美的鸡骨汤底拉面,让人眼前一亮的迷人风情。鸡豚双味拉面充分发挥了双味汤底的香浓,一次过满足你的两个口味的味蕾享受!



拿起桌上的红色芝麻研磨器,吃之前把白色芝麻研碎撒在汤碗里,为浓郁的底汤增添芝麻清香,大口大口滑溜溜的面条入喉,甚是满足!再来一块爽口的猪肩肉叉烧,一口不离不散的溏心蛋,*后咕噜一啖汤头,暖暖的很贴心。


除了拉面作为主食之外,不加点小吃,总感觉还是缺了点什么。众多小菜之中,Tina*爱的,是铁板杂锦菌菇。经由铁板煎烤的各类菌菇,配以黄油提升鲜味,保留了菌菇的绵润厚实,再加上彩椒的清新甜味,在齿间融洽地交汇。

每每惬意的一餐都是以甜品收尾,今天也不例外。热乎乎的拉面之后,不妨来个冰激凌铜锣烧,抹茶冰激凌与红豆夹心的铜锣烧,外皮微微煎过,与奶酪冰激凌的甜美交叠,划下**的句号。
下班后的黄昏,聚会后的夜晚,宿醉后的清晨,寂寞时,团聚时……还有什么比吃一碗舒心的拉面更令人容易快乐?让美食抚慰人心,来一风堂,约会一场温暖。



还有热情的一风堂拉面师傅们等着你喔!要“大叔”,还是“小鲜肉”,你决定好了吗?



**菜单:
——拉面
鸡豚双味拉面


一风堂以多年累积之经验创制出鸡豚双味拉面,鸡汤与猪骨汤搭配,再加上数十种食材制成的汤底,清爽且不失醇厚,深邃滋味不容错过。

赤丸新味


以一风堂烹调秘方,制作出浓郁的猪骨汤底,再配以秘制味噌及香浓蒜油,突出猪骨的脂香。*后加上由猪腩特制的薄切叉烧,配上黑木耳丶新鲜豆芽和葱粒,呈献**的赤丸新味。

白丸元味


浓郁温和的猪骨汤底结合博多传统风味的特细面条,再配上由猪肩位的特制薄切叉烧丶黑木耳丶新鲜豆芽和葱粒,以精湛的厨艺打造出正宗日本拉面。

——小食
浓汤玉子天妇罗


香甜的玉子天妇罗沉浸在软绵蟹柳、爽口菌菇融合的浓汤之内,口感更显细腻醇厚。

铁板杂锦菌菇


经由铁板煎烤的各类菌菇,配以黄油提升鲜味,保留了菌菇的绵润厚实,一口滑入齿间,更营养满分。

焗土豆泥伴温泉蛋


土豆泥和广受欢迎的温泉蛋都同焗,食用时可以将温泉蛋拌开,与土豆泥融合,带来的新奇滋味让人难忘。土豆泥中还混合了黄瓜粒等,绵软中又有一丝清脆,增添了一丝趣味。

一风堂爆裂豆腐锅


一风堂秘制爆裂汁配以绢豆腐和辣肉味噌,浓郁口感一触即发。

——甜品
冰激凌铜锣烧

广州哪里能吃到一风堂的拉面广州一风堂特色美食**


抹茶冰激凌与红豆夹心的铜锣烧,外皮微微煎过,分外香脆。与奶酪冰激凌的甜美交叠,双重享受惊喜连连。

一风堂焦糖布丁


一风堂焦糖布丁甜美香滑,浓郁的蛋香和香醇的奶味相交融,令人一试难忘!



餐厅名称:一风堂(广州花城汇分店)
**菜式:白丸元味赤丸新味温泉蛋特制赤丸厚烧玉子天妇罗特制白丸布丁咖喱叉烧春卷一风堂爆裂豆腐锅辣肉味增拉面东京酱油拉面日式炸鸡(蒜香)煎饺鳗鱼饭一风堂煎饺子炸鱿鱼特制白丸爆裂豆腐锅博多饭叉烧咖喱春卷叉烧南蛮炸鸡汤饺5只一风堂叉烧角包
人均消费:¥53
餐厅电话020-38315513
餐厅地址:天河区花城大道89号花城汇二期高德置地中商场B1楼2001号
附近公交:珠江西路南站(107公交线路可到)
附近地铁:地铁3、5号线珠江新城站A1出口
>>>>详细线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