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要靠每个人去创造

2014-11-10来源 : 互联网

区报大家读

这两周,文明、文化成为关键词。

深圳市第九届公园文化节的如期开幕,文明城市创建也是如*如荼,文化搭台,文明唱戏,好不热闹。连日来,新区中心公园等地人头攒动,直到明天,一系列活动都将持续上演,市民可以在新区欣赏到一场突出“园林”与“民俗”主题的“文化盛宴”。

据了解,公园里的动态文化活动主要通过文艺演出、娱乐表演等方式展示,而静态展览则通过举办客家民俗文化展、中国皮影展等方式展示。近千名市民欣赏了歌舞等文艺表演后,又看了客家土楼、客家服饰等展览,直呼“大开眼界”。

文明的养成不是**两天的事情。如今一系列文明提升的行动得以被推动,是一件值得欣喜的事情,这对提高市民的文明意识将会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

只有越来越多的人意识到文明的重要性,并积极主动地去推进,文明环境的养成才会更快。环境可以影响生活在其中的每个人,它与每个人息息相关,也靠每个人**,文明的提升,需要每个人的参与。

相关**部门行动起来了,市民也发动起来了,为了这份文明的**,也希望能够尽快收获这份文明的硕果。

采写:坪山通王成波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