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言行,优雅你我”倡议书

2014-11-10来源 : 互联网

坪山新区广大居民朋友:

坪山新区,五年蝶变;东部新城,魅力初绽。

这里是我们播种梦想的土地,这里是我们携手共建的家园。我们在这里创业打拼,我们在这里扎根圆梦,我们是这座新城的建设者和主人翁。

文明举止,为个人赢得尊严,为城市赢得尊重。优雅礼仪,让生活更加美好,让社会更加和谐。树立新风尚,**新生活,向外界展示坪山文明形象,是全体坪山人的共同愿望。

我们是坪山人,我们向往文明,我们崇尚行动。

我们倡议:做尚德明礼的文明坪山人。礼貌用语,春风拂面;文明举止,优雅大方。我们希望,每个坪山人遵从道德规范,注重礼仪修养,礼貌待人,谦和用语,举止得体。

我们倡议:做崇法守信的文明坪山人。国无法不*,民无信不立。诚信在心,守法在行。我们希望,每个坪山人培育法*信仰,树立法*思维,践行法*精神,诚信守法,严于自律,让遵守规则、依法办事成为我们共同的生活方式。

我们倡议:做公共场合的文明坪山人。己所不欲,勿施于人。文明礼仪,具体生动。我们希望,每个坪山人都自觉遵守社会公德,争当文明使者,爱护公共财物,保持公共卫生,遵守公共秩序。

我们倡议:做邻里相处的文明坪山人。善气迎人,亲如弟兄。尊重理解,互惠互利。我们希望,每个坪山人都以邻为友,真情守望,互相交流,互相帮助,携手构建和谐邻里关系。

我们倡议:做行路驾车的文明坪山人。交通安全,关系你我。文明出行,恭谦有礼。我们希望,每个坪山人都文明驾车,文明行路,共同营造文明、安全、畅通、有序、和谐的交通秩序。

我们倡议:做旅游观光的文明坪山人。文明旅游,彰显城市文明形象。我们希望,每个坪山人都成为坪山的形象大使,在旅游观光时,尊重当地习俗,维护景区秩序,爱护景区环境,展示坪山人的文明风采。

我们倡议:做弘扬公益的文明坪山人。赠人玫瑰,手有余香。我为人人,人人为我。我们希望,每个坪山人都积极参与公益慈善和志愿服务,彼此关心关爱,守望相助。

我们倡议:做网上交流的文明坪山人。君子慎*,无论现实与虚拟。我们希望,每个坪山人都争当文明网民,践行网络道德规范,以诚相待,以礼相待,弘扬***,传播正能量。

文明言行,优雅你我,让我们从小事做起,从自己做起,从现在做起,争做文明市民,**文明风尚,以优雅得体的文明言行,塑造坪山人的文明形象,为打造东部美丽新城贡献力量。

坪山新区文明委

采写:坪山通王成波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