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安河水 何时不臭?

2014-11-10来源 : 互联网

几乎“无河不污”的宝安,河水何时才能不臭?想要了解更多内容,请关注今日出街的免费社区报《宝安通》、《龙华通》、《坪山通》、《南山通》、《罗湖社区家园》。

河水污染一直是困扰宝安市民的一大难题,宝安区干流加支流,66条河流,全部污染,是深圳市河流污染*严重的区域。《宝安通》本期介绍,宝安将于2016年实现100%全面截污,力争让河水“不黑不臭”。

每位学前儿童将有健康档案,近日,龙华新区学龄前儿童健康档案建档工作正式启动。《龙华通》介绍,新区每一位在园儿童,都将拥有一份完整的个人健康档案,伴随至初中毕业。

《罗湖区社区家园》本期介绍,罗湖区推出“法律服务联合办公平台”,法律服务将更加便民。《南山通》本期介绍,南山区凭借培育109家上市企业的成绩,持续领跑全国上市公司集聚**区。

“有路无灯、有灯不亮”问题,将立项解决。《坪山通》本期街访到坑梓办事处,对于坑梓各社区存在有路无灯或有灯不亮的情况,相关部门收集问题后,统一报新区立项,街坊“摸黑出行”困难有望明年改善。

如何免费获取全年社区报

●拨打****热线:36860033

●登录奥一网(http://zt.oeeee.com/pct/),填写个人资料。

●扫描二维码,填写个人资料,需同时关注公众**“鹏城通”

(**号:nd82121212)。(活动*终解释权归南方都市报所有)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