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港澳三地开展研究珠三角空气质量PM2.5

2014-11-10来源 : 互联网

粤港澳三地开展改善珠三角空气质量PM2.5研究。港府昨日与香港科大签署顾问合约,开展《改善珠三角空气质量的PM2.5研究》项目。这项研究是粤港澳三方于今年9月共同签署《粤港澳区域大气污染联防联*合作协议书》后启动的**个区域性空气质量研究。

这项研究为期30个月,预计2017年中完成,在研究进行期间,顾问公司将协调粤港澳三方同步进行为期一年的实地空气采样监测,整合和了解珠三角地区PM2.5污染物的空间和时间分布,及其化学物种,并利用先进的统计学分析监测数据,识别及量化PM2.5的污染源。

港府旅馆演习应对埃博拉

**埃博拉疫情持续升级,香港卫生防护中心昨日上午,在尖沙咀一座大厦的一旅馆环境举行代号“托帕”的演习。

演习模拟一名从埃博拉受影响国家来港的旅客,在入住大厦旅馆后出现**和呕吐,怀疑感染埃博拉。个案经检验确诊为埃博拉后,卫生防护中心疾病调控小组随即安排到旅馆进行流行病学调查,确认可能的感染源头、相关接触者,以及被病人体液污染的地方和物件。

演习期间,卫生防护中心感染控制处人员在场监察演习人员与管理处职员配戴及卸除个人防护装备,以及采取消毒和感染控制措施。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