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任免工作人员:孟庆丰等三人任公安部长助理

2014-11-10来源 : 互联网

11月5日电 据中国当局网动静,***任免国度工作人员。

录用孟庆丰、刘跃进、王俭为公安部部长助理;录用李兆前为国度平安出产监视办理总局副局长;录用李金早为国度旅游局局长;录用吴艳华为国度国防科技工业局副局长;录用许宁生为复旦大黉舍长。

免除黄晓薇的监察部副部长职务;免除**中的科学手艺部副部长职务;免除李金早的商务部副部长职务;免除徐科的国度卫生和打算生育委员会副主任职务;免除刘士余的中国人民银行副行长职务;免除付建华的国度平安出产监视办理总局副局长、国度煤矿平安监察局局长职务;免除***的国度旅游局局长职务,王志发的国度旅游局副局长职务;免除韩俊的***成长研究中间副主任职务;免除何家成的国度行政学院副院长职务;免除杨玉良的复旦大黉舍长职务;免除许宁生的中山大黉舍长职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