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窃听风云”原是柯营搞乌龙

2014-11-10来源 : 互联网

 据新华网报道,无党籍台北市长候选人柯文哲办公室自称九楼办公室遭人窃听,发现两个窃听器后**。不过,警方没找到窃听器,反在柯办大楼一楼主配线盘上,找到一条T插线,让九楼两支市话,能分话到三楼的音源线;若音源线接上录音机就可窃录。

警方已组成小组,除采集指纹、DNA等微物迹证外,将分别进行大楼外监视器过滤、现场访查、指纹比对、通讯监察分析等,厘清是否确实有窃听情形;同时将派员加强各候选人竞选总部和办公室的安全维护。

警方说,柯文哲办公室在上周五才搬进该处九楼,该大楼屋龄至少20年,先后曾有许多单位和厂商承租当作办公室使用。由于该处大门、电梯、楼梯间等公共空间没有装设监视器,无法得知近日内是否有可疑人士出入;若确实有窃听行为,将依妨害秘密罪嫌侦办。

对此事件,***台北市长候选人连胜文5日上午出面回应,指柯阵营的行为“是一种诈术”,并举当年***参选台南县议员(实为台南县长)时,号称遭执政当局下毒一事为例,呼吁对手不要用这种方式竞选。

连胜文也强调,目前此事已由警方介入侦办中,希望能赶紧查明真相。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