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马仕"霓彩丝邸" 打造虚拟丝巾网站

2014-11-10来源 : 互联网

导语:Hermes爱马仕为**女性打造的虚拟丝巾世界——“霓彩丝邸”于近日正式上线。世界各地的用户都可登陆此网站,与爱马仕一同走上一条仙境般的丝巾之旅。网站共提供超过600款的爱马仕丝巾、披巾、斜纹真丝大款TWILLY长丝巾、斜纹披肩及羊绒围巾。此外,还能通过观看视频了解各种创意丝巾的系法。  

Hermes爱马仕“霓彩丝邸”上线 *推虚拟丝巾

Hermes爱马仕于近期正式推出**网站“霓彩丝邸”,用户可尽情浏览爱马仕丰富多彩的女士丝织品系列。

Hermes爱马仕“霓彩丝邸”上线 *推虚拟丝巾

爱马仕艺术总监Bali Barret女士表示,“霓彩丝邸”既是一个提供广泛产品选择的在线名录,又是一个可以自由探索的愉悦空间。它以一种幽默而*特的方式讲述着爱马仕的丝巾故事。

Hermes爱马仕“霓彩丝邸”上线 *推虚拟丝巾

网站插画由多年来为爱马仕设计丝巾的插画家Pierre Marie完成,他与Bali Barret一同打造了“霓彩丝邸”中的每一个房间和家具,以不同产品自身特有的风格,细述着每一处细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