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家工人顺走钻戒或判无期 得知值30万时“吓傻了”

2014-11-10来源 : 互联网

  奇奇八八

  八南山一搬家工人顺手牵羊偷走业主家里一枚钻戒一条钻石项链,被抓后他才知道这些*饰价值30多万,当即被“吓傻了”。

  10月30日,招商派出所接事主刘**报称:其家中一枚钻戒和一条钻石项链被盗,钻戒买时花了33万,项链价值两万多。接到**后,南山警方迅速进行侦查。

  事发当天,四五名搬家公司人员来到其位于南山海月花园的家中搬家。因刘**和丈夫当时有事外出,家中保姆表示主人不在改天再搬。搬家公司人员离开后,刘**回到家中就发现其主人房梳妆台*饰盒内的一枚钻戒和一条钻石项链不见了。

  办案民警在调查走访中,得到一条保姆提供的重要线索,搬家公司员工到其家中后,有员工趁保姆在客厅通电话之时,借用过其家中洗手间,不过,四名搬家公司员工来到派出所后,均否认拿过事主家的东西,并均称没看到过有人拿事主家里的东西。至此,因没有视频等证据支持,案件陷入僵局。

  视频小组经过连夜走访发现,10月30日当天到过事主家中的搬家公司员工有五个人,有一个人稍后一些进入电梯。而且其中有一名员工安某杰(男,43岁,湖北省恩施人)从事主家离开后没有回公司,直接回了其位于罗湖区的家中。办案民警还从四名员工处得知,安某杰离开时好像确实从事主家拿了什么东西。“据另外四人说,当时安某杰还把钻戒拿出来给大家看,他们都以为是假的。”

  11月1日晚,办案民警在安某杰家中成功将其抓获。民警在安某杰家里电脑主机箱中搜出了赃物,民警透露,得知钻戒和项链价值30多万时,安某杰当即“吓傻了”。

  根据盗窃罪量刑标准,个人盗窃公私财物30万元至50万元即构成“数额特别*大”,可处十年以上有期徒刑或者无期徒刑,并处罚金或者没收财产。目前,盗窃嫌疑人安某杰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