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钻大王”钟志平获选2014年香港精采工业家

2014-11-10来源 : 互联网

香港工业总会4日颁布发表,有“电钻大王”佳誉的创科实业有限公司结合开办人及非执行董事钟志平获选为2014年香港精采工业家。

香港工业总会于1988年初次主办“香港青年工业家奖”,厥后于2002年增设“精采工业家奖”,以表彰一群取得**成就的工业家,并感激他们对香港工业和整体经济成长的进献。

据介绍,钟志平于1985年与合股人开办创科实业有限公司,出产“充电式东西”。近30年来,公司从只稀有名员工的小工场,成长为**跨越二万名雇员的跨国企业,是拥有举世品牌的市场带领者,营业额也从1990年在香港上市时的5亿港元增添到跨越300亿港元。钟志平被业界冠以“电钻大王”佳誉。

共有七位青年工业**获得“2014香港青年工业家奖”,别离为创隆实业有限公司总司理陈伟、盛诺集团有限公司总裁张栋、创奇思行政总裁赵子翘、昌利行董事总司理林晓盈、格兰达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主席兼行政总裁林宜龙、信义光能控股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兼行政总裁李友情、新海能源集团有限公司董事总司理兼执行董事岑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