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尚修学苑现场品味葡萄酒的风情

2014-11-10来源 : 互联网

品酒

起源于6000多年前的葡萄酒在人类文明史上起到过什么样的作用?其历史演变经历过怎样的历程?是什么因素影响着葡萄酒的品质和价值?浪漫的香槟酒身上曾经发生过哪些精彩动人的故事?承载着人类文化传播使命的葡萄酒在世界上不同的国家和人群又发生过什么有趣的风俗人情?这些爱好葡萄酒人士热切想知道答案的问题,在本期“尚修学苑之《葡萄酒的历史与风土文化》”活动中,广东省品酒师侍酒师管理专业委员会中级讲师,**侍酒师协会文凭侍酒师(SDP),国家一级品酒师文伟老师将带您走进葡萄酒的世界,探寻答案,一同体会葡萄酒的历史、风俗文化与趣闻。活动地址:罗湖区图书馆五楼尚修学苑课堂;活动时间:11月8日(周日)14:30-16:30;报名方式:本课程需提前至罗湖区图书馆总服务台报名。公益课程,免费参与,限额20名,仅供成人读者。

(陈思福郑纯静)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