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6”又弯了 售后称是人为原因

2014-11-10来源 : 互联网

见习陈熊海近日有关iPhone6Plus发生弯曲的报道铺天盖地而来,“弯曲门“同样现身深圳。深圳市民徐先生近日就遇到了这样的烦心事,自己花*从香港买回的**批iphone6一下子就弯了,售后说是人为原因,需交2488元才能换机。

“8000多买的iphone6plus,不到2个小时就弯了”,徐先生称,这部iphone6plus是自己10月中旬在香港买的,是到达中国内地的**批货,11月6日自己开车回家时,随手把手机放到自己的牛仔裤**兜里面,“当时手上东西多,提着东西就回家了,后来自己没注意一**坐到木沙发上,手机拿出来的时候就坏了。

与其它案例不同的是,这台苹果6的弯曲位置在下部,并非常见的音量键上部。看看网上的其它案例几乎都有一个共同点,那就是发生弯曲的位置大多都在侧边音量键附近。

徐先生称,手机外观受损后他认为是质量问题,便去到益田假日广场的苹果售后店处理,售后却说这是徐先生自己掰弯的,是人为原因,需要交2488元才能换一台手机。徐先生对此不解。

据售后中心介绍,苹果6在受到外力的情况下,例如被重物压到,可能会变形,这不一定是质量问题,可能是人为原因。徐先生这台手机屏幕碎裂并且变形是由于受到外力而造成的,不是质量问题,徐先生的苹果手机无法保修,只能保外维修,并且本手机没有性能故障,需由机主支付2488元的交换价,厂家为其更换一同款手机。据介绍,苹果6顾客不慎将屏幕摔碎和机器进水的案例比较多,这台手机变弯是目前他们见过的**例。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