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政府批准售予韩国136枚“爱国者”导弹

2014-11-10来源 : 互联网

据***电美国国防部下设的防务安全合作局证实,美国**已批准向韩国出售136枚PAC-3型“爱国者”拦截导弹及相关配件,总价约14.05亿美元。

韩联社报道,美国防务安全合作局5日已向美国国会通报相关内容。

防务安全合作局称,韩国是美国在东亚地区的“重要盟友”,帮助韩国发展和维持防务能力对美国“至关重要”。

韩国正致力于构建以PAC-3型导弹为主的导弹防御系统,希望在2020年之前取代PAC-2型导弹,以更好应对威胁。PAC-3型“爱国者”导弹被认为是韩军正在构建的“韩国型防空导弹防御系统”的核心拦截工具。

“这笔订单将提升韩国陆地、海上导弹防御协同作战能力,”防务安全合作局说,这对韩国****和驻韩美国人的安全有积极影响。

作为韩国型导弹防御系统的核心拦截工具,PAC-3型“爱国者”导弹还有利于提高韩国“宙斯盾”导弹防御系统的拦截能力。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