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家车停法院车位引争执 广西打人法警被撤职

2014-11-10来源 : 互联网

  据***电 11月7日,广西柳州市柳南区**对网传的“法警打人”事件作出处理决定,在一起停车纠纷中殴打市民的柳南区**法警大队大队长黄旗胜被撤职,另有多人受到警告、辞退、通报批评处分。

  通报称,10月29日晚,柳南**执行局加班进行夜间执行,法警与警车配合。当日21点34分,当事人刘某夫妇开车载孩子回父母家,未听劝阻将**车停在了**警车停车位上,随后离开。几分钟后,外出执行任务的警车回来了,见有**车停在警车位,法警大队大队长黄旗胜拨打了110、12349要求将该车移开,并安排警车前后堵住**车。

  大约40分钟后,刘某夫妇返回取车,见车被堵住无法驶出,刘某妻子叫**门卫让人挪车未果后,刘某边打电话边拍打了警车,警车当即**并闪灯。在院门口的法警大队长黄旗胜听到响声,认为有人砸警车,立即冲出扭住刘某,其他几名法警也随后从另一面冲出扭住刘某。其间,黄旗胜踢打了刘某,并下令给刘某戴上手铐,送进了羁押室。约10分钟后,派出所民警将刘某夫妇、黄旗胜等人带到派出所调查处理。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