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单双号限行期间 婚车免予200元罚款

2014-11-10来源 : 互联网

  据***电 11月7日至12日,济南市实行机动车单双号限行。济南市公安局交警支队7日介绍,本着人文关怀的角度,对限行期间婚礼车队接送新人的车辆将免予罚款200元的处罚。

  为防*大气污染,按照济南市有关要求,自11月7日至12日,每天7时至21时,在济南市区绕城高速以内区域道路实行机动车单双号限行措施,违者将被处以罚款200元、不计分的处罚。

  “突如其来”的限行政策打乱了很多新人原本在此期间举行婚礼的计划,一些提前预约好的婚车因单双号限行将无法上路。

  济南交警支队介绍,结婚是人生大事,经济南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研究,并报请上级主管部门批准,决定在单双号限行期间,对于参加婚礼车队接送新人的车辆(不包括参加婚礼的其他车辆)免予处罚。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