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届深圳金博会闭幕

2014-11-10来源 : 互联网

梁锦弟从产业金融到金融产业转型,龙岗区要注重与金融成熟区的差异化发展。第八届深圳金博会昨日闭幕,其间龙岗区*次设展厅,并*设龙岗分会场,银行、证券、基金、投资公司等62家企业上百种金融产品参展,现场组织银企对接,达成战略合作签约,突出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特点。

近两年来,龙岗区**支持金融业发展政策,组织面向全国金融机构的**招商活动,营造良好的金融生态环境,争*金融产业一杯羹。目前全区有214家银行网点,118家证券机构、54家**券商、455家担保类机构、20家上市公司等,建起以银行、证券、保险机构为主体,其它金融机构协调发展的现代金融组织体系。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