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烦恼了 较场尾将建2000停车位

2014-11-10来源 : 互联网

曾海城停车难是让很多到较场尾游玩的市民头痛的问题,这个难题今后有望缓解。日前,大鹏党工委副书记黄寿全在网络访谈节目中透露,较场尾**划建设立体生态多功能停车场,建成后可提供2000个停车位。

近期整合闲置空地供停靠

黄寿全在访谈中介绍,较场尾海滨民宿旅游发展迅速,已成为深圳东部旅游名片,包含待开张民宿,目前较场尾共有民宿240多家,近5年来,平均每年接待游客约15万人次。他表示,较场尾将分近期和远期规划分步实施停车场的建设。近期,将主要整合目前现有的闲置空地,划为临时停车场,在银滩路边上划出停车位,供进入较场尾景区的车辆停靠,缓解旅游高峰游客停车难问题;远期,拟规划建设立体生态多功能停车场,分上下两层,将提供2000个停车位。

访谈中,黄寿全回应称,较场尾民宿片区已投入各种规格的垃圾桶共计21个,新增保洁人员22人,节假日每天清运垃圾三次,同时呼吁游客自觉维护较场尾的环境。对于较场尾公共厕所配备不足的问题,黄寿全称,已加大公共厕所的配建力度,除了加强管理有效利用好现有公厕设施外,还计划在游客服务信息中心中配备增建一所公厕设施。“以后游客再来,我想将不会出现这样的烦恼事了。”

排污工程接近尾声

今年初,大鹏新区将较场尾综合整*工程作为一号政令工程下达给大鹏办事处,启动了污水支管网和广场小区路工程、沙滩整*提升工程等6个项目工作,但污水支管网工程迟迟未完工。黄寿全解释道,*污工程耗资一个多亿元,全部由**出资兴建,于3月开工,目前已到收尾阶段。较场尾海滨路道路铺装已完成,与民宿相关的巷道每家每户污水支管网入户等工作也正在推进。由于每家每户排污情况不一,为了**工程质量,原设计需要变更,由民宿业主自行施工改为民宿业主委托、统一接驳。目前已完成*批200多户民宅排污管接驳的设计变更、概算等工作。“按照目前的进度,一期工程年内基本上可以完工。”黄寿全表示,明年的较场尾将会焕然一新:“海滩还是那个海滩,但是海水和沙滩更洁净,民宿还是那个民宿,但服务更周到。”

黄寿全还透露,较场尾将建设配套服务设施项目,占地面积1万多平方米,主要为解决较场尾滨海旅游业的餐饮、休闲、购物等商业需求。其中美食坊位于较场尾北部,毗邻银滩路,作为**对社区集体经济的扶持项目,该项目启动后,产出主要归社区。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