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安全整治行动六约封8“三小”场所

2014-11-10来源 : 互联网

徐超对外经营的店面,既住人又生*做饭,存在严重的消防隐患。119消防宣传日前夕,龙岗区六约派出所联合社区安全办对辖区开展消防安全集中整*行动,行动**检查“三小场所”156家,现场整改隐患89处,临时查封8家场所。

龙岗区六约派出所从本月5日开始,联系六约社区安全办对辖区内“三合一”、“多合一”、“三小”场所进行排查发现和整改*灾隐患,坚决***灾事故发生的全面清查整*。在行动中,发现有电器销售店但存在违规住人的状况,有的是工具商店,但店内架设有隔层生*做饭等违规现象。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