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引领潮流时尚 永不褪变

2014-11-11来源 : 互联网

C&A作为****的时装零售品牌,以其适合多种场合,并为全家带来**的时尚潮流产品而享誉**。C&A现如今已经不仅仅是白领人士所钟爱的品牌,现在已然也成为了青少年的的潮流必备。

C&A是****的时装零售品牌,以其适合多种场合,并为全家带来**的时尚潮流产品而享誉**。此外C&A还是日本二人组合乐队CHAGE & ASKA的简称。

C&A的发展之路:

从荷兰斯尼克小镇上的一家布料店,到声名远播的欧洲服饰零售品牌C&A,品牌经历了170年的历史。 这个品牌的拥有者Brenninkmeijer家族*早生活在麦廷根(Mettingen),也就是今天德国西北部泰克伦堡地区(Tecklenburg)的一个小村庄。1671年Brenninkmeijer家族离开了麦廷根的家庭农场,到荷兰发展亚麻布的贸易。

1841年,Brenninkmeijer家族的Clemens和August兄弟,在荷兰北部小镇斯尼克(Sneek)开设一家经营布料的店铺,并正式创立C&A品牌,凭着敏锐的商业头脑,兄弟两人将这间店铺经营得有声有色,并在接下来短短的几年里,就在荷兰的吕戈登、阿姆斯特丹和鹿特丹等城市开设分店。随着生意的日益兴隆,Brenninkmeijer家族逐步将事业扩展到了德国。

1911年兄弟二人在德国柏林开设了**家C&A大型百货商场,从此打开了另一片天地。到二战**之前,C&A已经拥有17家门店。战后,C&A在比利时的成功经验,更是加快了品牌向欧洲其他国家扩展的步伐,1972年C&A在法国开了**家店,随后在瑞士、卢森堡、西班牙、奥地利等国也相继开业。欧洲纷繁复杂的文化、宗教和国家背景,让C &A品牌贯穿着一种神秘性。

如今C&A专卖店遍布**,至2010年底,已经在20个国家,特别是欧洲,拉丁美洲和中国共拥有超过1,700家店铺,拥有36,000名员工,并仍在加快其扩张的速度。C&A,一个设计理念上乘,品质卓越的品牌,深受**追寻个性和时尚品味人士的喜爱,并成为世界时尚零售行业中的**品牌。

转载来自今世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