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力士:让精准成为腕表的代名词

2014-11-11来源 : 互联网

精益求精让**成为腕表的戴名词

汉斯-威尔斯多夫生于1881年,早在20世纪早期,年轻的他就步入瑞士腕表制造业。那是一个怀表盛行的时代,而汉斯-威尔斯多夫却已经开始酝酿他的腕表梦想。当时腕表计时并不十分**,仅被视为博取女性青睐的珠宝饰品,产量极少。而好奇心和**天性却让汉斯-威尔斯多夫看到腕表市场的*大潜力。他坚信腕表同样美观、**而且耐用,并从此开始一心一意致力于实现自己的梦想。

1905年,年仅24岁的汉斯-威尔斯多夫在伦敦开办了一家钟表店,专门向英国及英联邦国家销售腕表产品。为了让大众相信这些创新计时的**可靠,他为产品配备了由比尔市一家腕表制造公司生产的小巧而精密的表芯。时尚而又热爱运动的英国青年男女对这些金银腕表爱不释手。1908年,威尔斯多夫为自己的创新注册了商标名称——Rolex。这个名字符合所有欧洲语言的发音习惯,非常简短,并且可以轻松印制在表盘上。

为打动谨慎的顾客,威尔斯多夫把表芯质量放到*位。他一直坚持将表芯送到官方质量控制机构进行检测,不断提高表芯可靠性。对精密计时的不懈追求,很快让他体会到了成功的喜悦。1910年,位于比尔市的官方腕表评级中心(Official Watch Rating Centre)为劳力士一款腕表授予了瑞士官方认证,这是瑞士官方*次为腕表授予此类认证。4年之后,也就是1914年,劳力士腕表荣获由英国矫天文台 (Kew Observatory)颁发的A级证书,当时该认证仅用于测评航海计时器。至此,腕表成为**的代名词。

1919年,**次世界大战结束后,威尔斯多夫在日内瓦成立了劳力士钟表有限公司(MONTRES ROLEX S.A)。公司毗邻以生产表芯而闻名的比尔市,因此可以直接控制表壳以及成品的生产。

1963年,安德烈-海尼格(Andre J. Heiniger)继任*席执行官,18岁就加入劳力士的他,早年致力于为公司**市场和发展海外分公司。作为一名杰出的商业战略家,安德烈-海尼格紧握劳力士的命运。凭借丰富的业内经验,他加快向前发展步伐,全面提升劳力士的**市场占有率,并*终将劳力士打造成享誉**的知名腕表品牌之一。

安德烈-海尼格性格执着,并兼具如前人一般敏锐的洞察力。在20世纪70年代,劳力士积极参与*枚瑞士石英机芯的研发,之后却出乎人们意料地毅然走上机械腕表制造之路。这一决策充分显现安德烈对现代腕表制造业的远见卓识,也促使劳力士将整个瑞士腕表制造业的发展推上更高阶段。 安德烈·海尼格还致力于提高品牌知名度。20世纪60年代至70年代,劳力士与体育赛事、体育选手及世界知名艺术家展开广泛合作。这些合作也掀起奢侈品牌携手文化和体育活动的热潮。

让腕表**运行在一切艰难的环境

1976年,为庆祝蚝式腕表问世50周年,安德烈·海尼格创办“劳力士雄才伟略大奖”(Rolex Awards for Enterprise),该奖项旨在支持为探索了解世界的新途径及提高全人类生活条件的杰出人士,并为他们提供经济支持。飞速前进的步伐使劳力士品牌得到更广泛认可,这无疑是公司发展历程中的华美篇章。

劳力士为一些世界上*有影响力的名人设计诸多享誉**的腕表。1926年,**支防水、防尘腕表诞生,这是劳力士发展史上的又一重要里程碑。这款“蚝式”腕表采用完全密封的表壳,就如同一个微型保险箱,为机芯提供了*佳保护。次年,一位年轻的英国女游泳运动员梅塞迪丝-吉莉丝(Mercedes Gleitze)配戴蚝式腕表横渡英吉利海峡,抵达终点时腕表安然无恙。威尔斯多夫借助此举充分验证了劳力士腕表的超卓品质。在这个具有历史意义的事件之后,威尔斯多夫在《每日邮报》(Daily Mail)的头版刊登一则广告,宣告防水腕表成功问世,蚝式腕表由此步入历史舞台,并逐渐风靡**。同时这一历史性事件亦开启劳力士邀请富有传奇色彩的运动员为品牌代言的序幕,他们的探险精神和不凡胆识经久不衰,是对劳力士品质的*佳诠释。

蚝式腕表很快就有了另一个特性。1931年,劳力士发明专利技术恒动摆铊(Perpetual rotor),这是一款自动上链的机芯,手腕的每一个轻微摆动都可以转化为机芯的动力,因此腕表得以持续运行。这个系统是所有现代自动机械表的始祖。而手动上链腕表,自此注定将退出历史舞台。

对劳力士来说,世界各地都可当做验证腕表性能的实验室。海洋、高山以及各种极限环境,都成为劳力士腕表的试金石。20世纪30年代,劳力士公司为多名攀登喜马拉雅山珠穆朗玛峰的探险者提供蚝式恒动腕表。

20世纪50年代早期,凭借完美的精密计时与出色的防水性能,劳力士研发出专业腕表。作为专业工具,这些腕表的功能大大超越简单的计时。这些腕表专为新兴专业运动设计,例如深海潜水、航空、登山以及探险等。1953年面世的潜航者腕表是*款在100米(330英尺)水下依旧保持卓越防水性能的腕表。

这些卓尔不群的腕表也激发着恒久的探索热情与成就之感。1953年,由约翰-亨特爵士、埃德蒙-希拉爵士和向导丹增·诺尔盖组成的探险队伍佩戴蚝式恒动腕表,率先登上珠穆朗玛峰。1960年,雅克-皮卡德的深海潜水器雅斯特号(Trieste)在太平洋德马里亚纳海沟潜入10,916米的深海。一枚原型版蚝式表“Deep Sea Special”被固定在潜水器外部潜入深海,承受超过相当于每平方厘米1公吨的压强。

成就殿堂才是劳力士真正的荣誉

劳力士的传奇唯有添上劳力士成就殿堂才算圆满。劳力士成就殿堂是劳力士品牌创立的一系列非商业活动,涉及慈善及教育事业。1976年,适逢蚝式腕表诞生50周年,为纪念这个品牌盛世,公司设立了劳力士雄才伟略大将,旨在鼓励在科学医疗、创新技术、勘探开发、环境保护或文化传承等范畴中胸怀远见且拥有创新思维的人才,支持他们改善生存环境作出的不懈努力。

创设于2002年的劳力士创艺推荐自助计划,则寻找于舞蹈、文学、音乐、戏剧及视觉艺术范畴中展现超凡才华的年轻艺术家,让他们与其所属范畴中的大师形成为期一年的一对一创意合作与指导关系。

坚持探索求进的精神并不懈追求完美,这即是劳力士的理念所在。如此的不断坚持不断激励着品牌的惊喜创新,经由一枚枚经典又不失现代感的腕表,幻化出永恒的传奇。

专为航海运动设计的蚝式恒动游艇名仕型II腕表是**枚具有可预设倒数计时与机械记忆功能的高端机械表款。借助这种前所未有的精湛技术,游艇名仕型II可根据帆船起步时间的次序,制定倒数0至10分钟。

劳力士**总部位于日内瓦。劳力士总部负责公司的所有行政管理事务,以及与腕表的研发、*终组装和销售以及售后服务有关的所有活动。

转载来自 www.jinshijie.cn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