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立异四卡合一 留学美国更轻易

2014-11-11来源 : 互联网

跟着出国留学需求的不竭加强,传统的留学金融办事如资金证实、外币兑换和转账汇款等已远不克不及知足此刻留学家庭的需求,留学生和他们的家长需要更**更专业的"一站式"办事。是以中信银行适应趋向,成长出了包含电汇、汇票、留学贷款、签证材料代传递等所有与出国金融有关的产物系统,可谓一应俱全。

值得一提的是,中信银行出国金融营业还具有"人无我有"的怪异优势,如代收赴美非移民签证费、代传递再次赴美签证材料、新西兰留学汇款专用账户均由中信银行*家打点。

为解决孩子境外汇款、**消费和取现三项焦点需求,又兼顾国内家庭对留美后代消费管控的需要,**解决留学家庭在财政办理上的后顾之忧。中信银行出国金融*新推出了一款美国"留学易"的产物办事解决方案。

中信银行美国"留学易"包含有两张***和两张借记卡,由怙恃持白金卡和***主卡,后代持一张借记卡和***从属卡。怙恃的借记卡"境外电汇"付出后代膏*,同时联系关系后代***账户每月还款海外消费,还可以开通按时定额转账功能,主动为后代的借记卡划转糊口费;后代利用中信银行留学生***从属卡在境外消费,利用中信银行卡在境外取现。

该产物还附带了再次汇款免填单办事,解决了家长每年汇膏*填英文表格的困扰;同时,怙恃借记卡网银设置按期定额转账,零手续费并及时到账,知足后代境外告急现金需求。"留学易"产物**解决了中国度庭对留学后代财政上的后顾之忧。已利用了这款产物的林太太暗示,这种四卡合一的形式很新奇,怙恃可以管控账户,孩子也有财政**。

据介绍,中信银行的出国留学移民一站式办事"出国全程通",贯串了留学移民的各个阶段。如留学生人群,在说话测验前,银行会按照学生的具体环境推介合适的说话培训机构、不按期推出由签证官或留学移民**主讲的留学移民**讲座;在签证材料筹办过程中,为留学家庭在签证技巧、资信证实等方面供给专业建议,并代交签证材料,提高获签率;在学生出国前,银行甚至能为学生代购**机票;学生出国后,银行为学生供给境外租车优惠、留学生落地抵达办事等,全产物矩阵知足留学移民家庭的各类需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