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之星"练习营助力中国小企业菁英

2014-11-12来源 : 互联网

记者从华夏银行深圳分行获悉,11月1日,由华夏银行主办的2014"华夏之星"中国小企业菁英练习营正式开营,来自全国的30名小企业主成为本届"华夏之星"学员,并在长沙起头了为期7天的封锁式培训。

据介绍,为了让小企业家们在成长的道路上感触感染公益情怀、践行公益胡想,本年"华夏之星"特意将菁英练习营的集训地址确定在10月底的湖南望城维新黉舍。

据悉,华夏之星菁英练习营学员还要完成一次知行合一的挑战--全身心介入一座占地约200平方的村落公益藏书楼项目标筹建。在菁英练习营的过程中,不仅要接管"知"的练习--商学院课程,还要实践"行"的**--亲自搭梁架橼。住帐篷,七天七夜不洗澡,**度地进修和搭建藏书楼,30名小企业主作为建筑业余工人,在与华夏银行一路践行着公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