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商银行全新推出网上营业厅

2014-11-12来源 : 互联网

日前,浙商银行**推出网上营业厅,为客户供给了又一个快捷、**、**的办事通道,与其实体网点形成多条理、立体化的办事款式。

浙商银行网上营业厅包罗现有网上银行、网站在线申办所有营业内容,供给7×24小时的全天候办事,客户登录网上营业厅,可打点预约申请、账户办理、电子银行汇票、结算营业、存款营业、贷款营业、理财营业、单据营业、**结算、资金监管和营业查询等各项营业。

浙商银行推出的网上营业厅根基知足了客户除现金支取外的金融办事需求,有用降低了客户在分歧平台之间转换的时候,真正为客户带来了全方位的一站式金融办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