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港通将于11月17日正式起头

2014-11-12来源 : 互联网

中国***与香港***10日早间结合通知布告,沪港通下的股票买卖将于11月17日起头。

通知布告显示,本年4月10日中国***、香港***发布结合通知布告以来,两地监管机构在启动沪港通的筹办工作上共同努力。今朝,沪港通买卖结算、额度办理等相关营业法则、操作方案及监管放置均已确定,手艺系统筹办停当,市场培育和投资者教育取得杰出成果,并拟定了有针对性的应急预案。

中国***、香港***已就沪港通项目涉及的跨境监管合作原则和具体放置告竣共识,并签订了《沪港通项面前目今中国***与香港***增强监管法律合作备忘录》,以增强两边法律合作,采纳有用步履,冲击各类跨境违法违规行为,维护沪港通正常运行秩序,庇护投资者的正当权益。

中国***、香港***已订立监管合作放置和法式,实时妥帖处置试点过程中呈现的重大或突发事务,**两地投诉渠道的开放和诉求的有用便捷处置。

两地已就沪港通投资者教育告竣合作放置,继续做好沪港通投资者教育和投资常识传布工作。

两地买卖所、证券买卖办事公司及挂号结算机构该当依法履行沪港通各项职责,组织市场各方有序开展沪港通营业。证券公司(或掮客商)该当遵守相关监管划定及营业法则,增强内部节制,提防和节制风险,做好投资者教育和办事,切实维护投资者正当权益。投资者该当充实领会两地市场法令律例、营业法则和实践操作的差别,谨慎评估和节制风险,理性开展沪港通相关投资。

市场各方应操纵好正式启动前的时候,进一步做好筹办工作,**沪港通试点顺遂开展。

以下是通知布告全文:

中国证券监视办理委员会香港证券及期货事务监察委员会结合通知布告2014年11月10日为促进内地与香港本*市场配合成长,中国证券监视办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香港证券及期货事务监察委员会(以下简称香港***)决议核准上海证券买卖所、香港结合买卖所有限公司、中国证券挂号结算有限责任公司、香港中心结算有限公司正式启动沪港股票买卖互联互通机制试点(以下简称沪港通)。沪港通下的股票买卖将于2014年11月17日起头。现通知布告如下:

一、本年4月10日中国***、香港***发布结合通知布告以来,两地监管机构在启动沪港通的筹办工作上共同努力。今朝,沪港通买卖结算、额度办理等相关营业法则、操作方案及监管放置均已确定,手艺系统筹办停当,市场培育和投资者教育取得杰出成果,并拟定了有针对性的应急预案。

二、中国***、香港***已就沪港通项目涉及的跨境监管合作原则和具体放置告竣共识,并签订了《沪港通项面前目今中国***与香港***增强监管法律合作备忘录》,以增强两边法律合作,采纳有用步履,冲击各类跨境违法违规行为,维护沪港通正常运行秩序,庇护投资者的正当权益。

中国***、香港***已订立监管合作放置和法式,实时妥帖处置试点过程中呈现的重大或突发事务,**两地投诉渠道的开放和诉求的有用便捷处置。

两地已就沪港通投资者教育告竣合作放置,继续做好沪港通投资者教育和投资常识传布工作。

三、两地买卖所、证券买卖办事公司及挂号结算机构该当依法履行沪港通各项职责,组织市场各方有序开展沪港通营业。证券公司(或掮客商)该当遵守相关监管划定及营业法则,增强内部节制,提防和节制风险,做好投资者教育和办事,切实维护投资者正当权益。投资者该当充实领会两地市场法令律例、营业法则和实践操作的差别,谨慎评估和节制风险,理性开展沪港通相关投资。

市场各方应操纵好正式启动前的时候,进一步做好筹办工作,**沪港通试点顺遂开展。

特此通知布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