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光远:房地产产能严重过剩 未来10年80%开发商将倒闭

2014-11-12来源 : 互联网

据经济之声报道,“未来10年80%以上开发商会倒闭。”这是经济学家马光远的*新观点。

马光远认为,房地产是中国经济**的晴雨表,它对经济的影响是任何一个行业不能替代的,中国经济本质上就是房地产经济。他分析说,去年全社会**额17.29万亿,房地产行业12.2万亿,占全社会**额比重超过70%。中国经济暂时离不开房地产。

但是要看到是,中国房地产的供需基本面已经发生了非常大的变化,当前房地产面临产能过剩问题,而且是严重过剩。马光远预测,未来10年内,80%的开发商会倒闭,与此同时,只有20%左右城市的房地产市场有希望,市场严重分化。

转载来自赢商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