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人寿 有奖领!

2014-11-12来源 : 互联网

广告

——**问答,丰厚大礼“码”上到

太平人寿的新老朋友们,福利来啦!您正在期待太平人寿一年一度的反洗*有奖问答吗?那么,问题来了,反洗*有奖问答还停留在“你填写我抽奖”的阶段吗?太平人寿**平台推出**反洗*有奖问答,只要您答,就能拿大礼。

面对洗*——NO!

关注太平人寿广东分公司尊尚会**平台,在**上参与反洗*问答活动,不仅可以挑战您强大的学习能力与思维能力,还能让你知道相关的理财、资金运转等涉及洗*知识,充分**您的权益。时刻对洗*行为说不!

想要拿奖——YES!

**参与反洗*问答活动不仅可以让您了解反洗*知识,防范洗*风险,还能赢取大奖。只要您在**平台每天坚持登陆一次参与活动,就能看到活动积分,累计积分挤进排行榜,多达百名奖励,一连赢取IPAD MINI2,一切掌握在您手中!这年头,拿奖比啃蔗容易,还是豪礼,您还在犹豫什么?

太平人寿广东分公司成立于2002年1月14日,开业至今十二年来坚持“用心经营,诚信服务”的经营理念,坚持科学发展观,走质量效益优先、风险管理先行的可持续发展的道路。为履行金融机构的法定职责,根据人民银行广州分行和广东保监局的要求,太平人寿广东分公司在2014年11月份面向广大社会公众、消费者、员工及营销员开展反洗*及法律合规教育宣传活动。

派福利:即日起至11月29日,通过**在线发送“反洗*问答”,便可参与反洗*有奖问答活动!

赢豪礼:活动期间成功参与反洗*有奖问答,累计积分,赢取豪礼!

二维码图片(尊尚会二维码):想看福利?想拿豪礼?现在扫码, “码”上有精彩!

标签: 财经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