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加入“双十一”促销 大量低价机票供抢购

2014-11-12来源 : 互联网

一年一度的“双十一”促销即将来临,这原本是电商购物平台的狂欢盛宴,如今越来越多的航空公司也加入到这场盛宴中。记者昨天从本市运营的部分航空公司获悉,“双十一”期间,除了有大量低价机票推出,更有机票+酒店特惠产品供选择。


记者从天津航空获悉,秋冬季节为海南旅游旺季,为吸引旅客前往海南旅行,11月11日当天,市民进入天津航空官方**就能参加*票,就有机会*到海南机票+酒店1111元单人超值套餐,套餐包含天津到三亚往返机票以及6天5晚或5天4晚的三亚**饭店豪华海景房。春秋航空也推出“ 双十一 ”机票**活动,记者在春秋航空官方网站看到,供**的机票有的低至1元,而天津直飞大阪的机票则低至9元。


此外记者还从部分航空公司获悉,除在“双十一”当天有大力度优惠产品外,还有航空公司在官方网站推出机票1折**,官方**票价下浮活动,以迎合消费者在“双十一”的购物热情。(记者郑妍)


标签: 行业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