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圆集团与中国国际教育联盟签约典礼圆满进行

2014-11-12来源 : 互联网

日前,方圆集团与中国**教育联盟在方圆奥克伍德豪景酒店签订跨界计谋合作和谈,并同时举办教育行业钻研会。国内闻名教育**、方圆尝试小学、方圆**幼儿园、方圆第二幼儿园代表,以及教育界十数家闻名机构参加,就教育行业的整合与跨界合作趋向,以及若何鞭策**教育进入社区等进行深切切磋。

此次方圆集团作为社区的扶植者与中国**教育联盟告竣跨界计谋合作和谈,旨在增强社区教育的介入度。在将来与中国**教育联盟的合作中,除了进一步互相开放资本外,方圆集团还将借此举加大教育投入,例如在旗下项目中打造“教育城”等。

“有一句话说,*好的教员是怙恃、*好的教育是陪同。”方圆集团董事副总裁容海明暗示,方圆集团专注于社区教育空气的营造、社区教育平台的搭建、跨界教育资本的整合,并致力于为“怙恃们”供给更好的“陪同”前提和资本。“我们很是认同将来的校外教育将走向‘线上化’和‘社区化’。作为将来社区的*要扶植者和维护者,方圆集团将鼎力引入**社区教育资本,为我们的业主、住户,以及各界教育机构之间,建立一个多元、互动的跨界教育资本平台。”

中国**教育联盟是由行业内*屈一指的知名教育机构、**黉舍、企业单元、**教育机构、高端会员组织等构成,联盟单元彼此供给资本撑持,配合推进教育事业。据中国**教育联盟负责人介绍,全球*大教育市场在中国,而中国的将来十年,既是教育互联网的时代,也是教育社区化的时代,更多的教育机构将会走进社区,走入家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