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十一”需保证“退换修”

2014-11-12来源 : 互联网

  今天是双十一,市工商局日前发布警示,电商必须**及时送货和退换修服务。市工商局有关负责人表示,每年的“双十一”期间,各大电商不断加入并扩大促销规模,引发消费者网购热情。但根据近两年的数据统计,每年11月也成了网络购物投诉的高峰期。投诉问题主要集中在:产品质量、售后及虚假宣传等问题。工商部门为警示电商经营者,提出要求:购物网站应在*页或从事经营活动的主页面醒目位置,公开营业执照登载的信息或者其营业执照的电子链接标识。同时,经营者必须严把商品质量关,提供充足人员**及时送货、退换修服务,并履行**,妥善处理消费者投诉。


标签: 行业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