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禺万达开业全城大堵车——南沙你筹办好了吗?

2014-11-12来源 : 互联网

投资错过番禺万达,别再错过南沙万达

番禺万达开业,再现“万达效应”——车流堵了5公里!

11月8日,万众等候的番禺万达广场开业了。多量市民纷纷涌向番禺万达,造成番禺交通大拥堵。早上10点,前去番禺万达广场的车辆已经沿番禺大道堵到五公里外。其实,开业堵车,毫不仅仅是番禺万达*有。5月16日,增城万达开业,增城全城塞车;8月29日,佛山南海万达开业,佛山交通大拥堵;9月12日,东莞东城万达开业,S357省道水泄欠亨……万达开业必塞车,已然形成“万达效应”,万达广场的人气堆积效应,已被无数次充实证实。

满铺开业,本日旺场。为何有人欢喜有人懊悔?

番禺万达广场的满铺开业,再一次证实了万达广场超强的人气堆积能力、壮大的造心能力。看到番禺万达开业当天本日旺场、万人空巷的场景,昔时有幸*到万达商铺的万达业主们脸上都笑开了花,光荣本身那时选择了万达。当然,也有不少投资者懊悔不已,懊悔本身那时本有前提投资更多而没有出手,或者因为一时的踌躇不定而错失良机。然而,懊悔是没有效的,错过了,就是错过了!

错过番禺万达,别再错过南沙万达

跟着万达集团踏上新的征程,“万达效应”还会在全国各地不竭反复上演。不久的未来,南沙同样会迎来万达广场的昌大开业,南沙,将再次见证万达**。国度级新区南沙,拥有优于增城、番禺的成长前景,自贸区审批期近,投资南沙,便是拥有了更多、更大的**增值机缘。也许你错过了番禺万达,那么万万别再错过南沙万达。

南沙万达精装SOHO,7288元/㎡起超低门槛,38万/套起超低总价,认筹2万享8万;珍藏商铺6万享9折。

投资南沙合法时!优惠不曾有,****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