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名中国男人在南非涉嫌不法加工鲍鱼被捕

2014-11-12来源 : 互联网

讯周五,南非农林渔署和南非警方开普敦K9分队收到举报信息之后对位于Philippi的一处工场区进行了收缴,K9小分队对于该工场区的一处仓库进行了查收,发现了这是一处鲍鱼加工的场合。警方在Parow案发地拘系了一名33岁的刚果男人和两名40多岁住在案发地的中国籍男人。他们将在Athlonrt处所法庭接管庭审。

开普敦华人警民中间称,本周五,南非农林渔署和南非警方开普敦K9分队收到举报信息之后对位于Philippi的一处工场区进行了收缴,K9小分队对于该工场区的一处仓库进行了查收,发现了这是一处鲍鱼加工的场合。

在该仓库里的分歧的房间里发现了加工鲍鱼的设备和东西,包罗卧式冰柜,大不锈钢铁锅,煤气灶,圆桶,秤和大的塑料容器,以及大量已脱壳的鲍鱼。

此后,警方还在其他三间房子里发现了大量的架子和正在烘干的鲍鱼。在搜查了隔邻的仓库时又发现了5个卧式冰柜。这些机械设备和涉案的鲍鱼总金额会达到100万兰特(54.4万元人民币)。

警方在Parow案发地拘系了一名33岁的刚果男人和两名40多岁住在案发地的中国籍男人。他们将在Athlonrt处所法庭接管庭审。广东食物追溯为您报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