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字头地铁上盖投资房 生射中不成承受之错过

2014-11-12来源 : 互联网

导语:河汉东碧桂园·城市花圃坐落教育城旁21号地铁上盖,1站到万达,3站地铁直达河汉,7站到珠江新城,尊享逾2万㎡大型贸易U街、东南亚**园林、凤凰俱乐部等大型配套,95-115㎡幸福三房*热认筹中,*付7万起轻松置业,认筹2万抵4万限时让利中!

这些年的投资机缘你已经错过了太多

2000韶华南碧桂园初次开盘,震撼价傲视全广州,你嫌弃番禺偏远没买,现在华南碧桂园已经升值六倍从“丑丫鬟”一夜翻身成为“白富美”。

2002年广州东碧桂园·凤凰城3000-4000元/㎡“白菜价”惊呆所有广州人,你感觉增城不是广州市没买,现在二手均价已涨到1.3万元/㎡,你捶胸顿足也没有法子了……

碧桂园·城市花圃千人*筹盛况

这些年你错过的购房机缘已经太多,2014广州*终笋盘碧桂园·城市花圃再次错过你只能再等十年!

碧桂园总让**批业主挣*

碧桂园素有“让**批业主挣*”的佳誉,无论是开山之作顺德碧桂园,仍是上文提到的华南碧桂园、凤凰城,还有沐日半岛等多个项目无不是*期开盘以绝高性价比的震撼价感恩**批承认项目标业主,不少业主跟着碧桂园买房已经成为了万万**。

东山少爷现场看房

更有甚者,每年碧桂园的“**业主”都有小我入手300套并推介300套的豪气事迹,原因很简单:跟着碧桂园买房升值,连广州本土着土偶气No.1的东山少爷,作为碧桂园业主都说:买碧桂园有**!

***************************************************************************

开辟商:广州市新碧房地产开辟有限公司

项目地址:广州增城广汕公路(燕岗桥公交站东侧)

咨询德律风:400-890-0000 转 804284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