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L发行首笔供应链票据加码消费电子增值服务

2014-11-12来源 : 互联网

  TCL集团(000100)昨日发布公告,公司于11月10日完成了总额2亿元的2014年度**期短期**券,期限为180天,票面利率为4.2%。据介绍,本期**券是国内银行间交易商市场*笔供应链票据,募集资金主要用于支持集团上下游的中小企业运营。

  2012年,TCL集团申请发行总规模不超过60亿元短期**券。继*期5亿元**券到期完成兑付后,公司于11月4日公告本次发行计划。公告显示,本期**券由国家开发银行作为主承销商组织承销团,通过簿记建档、集中配售的方式在全国银行间市场公开发行,也是TCL金融服务业务板块运用创新金融工具、围绕消费电子产业链开展增值服务的积极尝试。(阮润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