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校友一起嘉年华

2014-11-12来源 : 互联网

 中山大学90周年校庆正在*热进行中,昨日,中大珠海校区也与之对应的开启了校庆嘉年华,各院系均在校内开展了诸多国文化游园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同时,珠海校区还特别制作本校区15周年发展成果展。

智能小车、飞行器、3D打印,还有当下**的挖掘机,在中大珠海校区图书馆前,展示的是该校移动信息工程学院的教学成果。而在教学楼区域,则是各学院自选的系列活动,翻译学院举办了“多国文化游园会”,包含游戏、语言角、美食角等,可以凭借参与活动集齐的**到此换取各国的美食。此次中大校庆特别之处是将主题定为“学术与校友”,其中特别提到,要平等对待每一位校友。此外,不开庆祝大会而代之以交响音乐会,未邀请**而更注重欢迎校友回家。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