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匹狼推极致单品 试水“类饥饿营销”模式

2014-11-12来源 : 互联网

得益于小米、黄太吉饥饿营销的成功,“粉丝营销”、“饥饿营销”的互联网思维红极一时。传统男装行业的老大七匹狼也加入创新模式大军,适时推出线上品牌狼图腾。日前,七匹狼狼图腾**衬衫通过苏宁易购平**家*发。

加入创新模式的大军,与其说是身不由己,不如说是主动迎接挑战,七匹狼男装电商公司总经理王詠表示,“互联网时代已经到来,如果我们无视它,那必然走向失败。”据介绍,**衬衫是七匹狼试水互联网的**步,后续公司还将推出一个**单品平台—傲物网,傲物网平台将延续**单品策略。

谈起与苏宁的合作,七匹狼电商公司总经理王詠表示,苏宁的双线渠道具有不同于单纯互联网平台的优势,和苏宁的合作,会进一步拓宽了狼图腾品牌**渠道。

转载来自中国**服装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