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衣库确立东亚第一品牌地位 2015年纯利或同比增34%

2014-11-12来源 : 互联网

经营快时尚“优衣库”的日本迅销公司10月9日发布的财报显示,优衣库2015财年(从2014年9月至15年8月)的合并纯利润(按**会计标准计算)有望同比增长34%,达到1000亿日元。得益于积极开店,海外业务拉动了整体利润增长。日本国内业务也有望在单价提高和顾客增加的推动下实现增收增益。

如果纯利润突破1000亿日元大关,迅销将成为日本零售业界仅次于经营7-11便利店的Seven&I控股和大荣(DAIEI)的第3大零售商。

预计销售额将同比增长16%,增至1.6万亿日元。在中国和韩国等地,优衣库的知名度提升,在亚洲的销售额不断扩大。4月在德国和澳大利亚开设的店铺也表现良好。在记者会上迅销会长兼社长柳井正表示“已确立了东亚No. One品牌的地位”。

2015财年计划在海外开设200家店铺,到财年末,海外店铺数量将达到818家,逼近日本国内的店铺数量(844家)。

此外日本国内的优衣库业务也持续增长。9月现有店铺的销售同比增长了20%。*席财务官(CFO)冈崎健表示,“2015财年顾客人数和顾客人均消费额均呈上升趋势”。计划将现有店铺的销售额同比提升约3.5%。

9日发布的2014财年合并结算数据显示,按日本会计标准计算得出的纯利润同比减少14%,减至781亿日元。尽管优衣库业务实现了增收增益,不过迅销在美国**牛仔裤品牌“J Brand”业务上提计了减损损失,此外和上财年相比汇率收益也出现减少。

转载来自中国**服装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