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学人拼创意初赛决出10强

2014-11-12来源 : 互联网

 11月9日,2014“丹田杯”海外学人创新创意创业大赛初赛在高新区科技金融广场落下帷幕。初赛历时2天,经过3场激烈比拼,***项目脱颖而出,晋级决赛。决赛将于12月5日晚在珠海电视台1200平米演播厅举行。

本届海外学人创新创意创业大赛是第二届留学生节的重要项目之一,共收到来自世界各地的252个创业项目,经初审、海选等多重筛选,共有30个项目进入初赛阶段。

经过多轮较量,激光投影虚拟控制装置、极北数据、校里Uni、哲尼思物联网智能仓储管理软件、应用3D打印技术生产功能型人体器官模型、石斑鱼鱼苗的生产开发、海洋新能源系统以及相关设备的产业化和研发、超高速无线通信芯片产业化项目、“恒康健”花朵型智能药盒与互动APP程序“恒康卫士”、生物诱导型农药取代剂等***项目*终出炉。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