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约NBA 安踏强化品牌口碑

2014-11-12来源 : 互联网

过去的三个月,安踏从李宁、耐克、匹克手中*走了体操队、举摔柔、NBA三项重要资源。昨日,安踏与NBA中国签约,成为NBA官方市场合作伙伴和授权商。安踏董事局主席兼CEO丁世忠表示,将在一到两年内做到中国篮球用品市场占有率**。在业内人士看来,想要在篮球市场反超同行并不容易。

8月与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正式签署合作协议后,9月安踏又与国家体育总局举摔柔运动管理中心成功签约。与上述两项体育资源“举国体制”明显不同,篮球是一项大众运动。数据显示,截至目前,中国有3亿人参与和关注篮球运动,已经成为国内*受欢迎的团队运动。丁世忠介绍,此次与NBA中国合作,“有助于提升安踏篮球的专业度和影响力,增加消费者对安踏篮球的归属感”。此前有消息称,安踏此次赞助费为每年2亿元左右。

除了共同**篮球运动外,安踏还将推出全系列、带有球队和联盟标志的安踏-NBA联名品牌运动鞋和配件产品。这也是NBA*次授权中国体育用品公司使用联名品牌。安踏去年发布了注重性价比的“国民球鞋”战略,据安踏公司介绍,与NBA合作的联名商品仍将延续这一战略。丁世忠表示,安踏有望在两年内做到国内篮球用品市场**。但也有观点认为,篮球市场上,既有**产品阿迪达斯和耐克,也有大众产品匹克,同时中**产品已经被李宁把持,安踏能否以平价篮球鞋突围还有待观察。安踏还同步公布了今年三季度同店销售数据及明年二季度的订货会表现,公告显示,安踏2015年二季度订货会订单金额同比出现低双位数的升幅。今年三季度安踏品牌产品同店销售增长与同比出现高单位数的升幅。

转载来自中国**服装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