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C“一日大学体验”带高中生畅游大学

2014-11-12来源 : 互联网

昨日,北京师范大学-香港浸会大学***际学院(简称UIC)组织的一日大学生活模拟活动,让25对入选的珠海高中生和家长在英语、皮影艺术、3D打印技术、情绪智能、体验拓展五大课程中全方位感受了UIC的特色教学和多彩生活。

据了解,本次体验日不仅让学生体验了UIC的部分必修和选修课,还融合了博雅教育理念和苑舍文化,让学生和家长从课堂到宿舍,从餐厅到图书馆,从自修室到课外活动中心,真实体验了大学的课程设置、学习方法、为人处世之道、兴趣发展、职业发展等,为以后大学选择和人生规划提供参考。**的课程结束后,高中生们进行交流与总结,并进行毕业汇报,每位同学也在模拟的毕业典礼中获得一张“毕业证书”。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