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大师罗杰斯首次莅临江门

2014-11-12来源 : 互联网

投资**罗杰斯前日在江门举行“世界**与中国力量”主题演讲会,对中国经济前景表示乐观。罗杰斯与巴菲特、索罗斯并称为世界三大投资**,他**以来看好中国。

此次罗杰斯中国行活动由江门商务局主办,方直集团承办,这也是罗杰斯第一次来到侨乡江门。“中国是我最喜欢的国家。之前虽然从来没有来过江门,但这座城市给我留下了美好、深刻的印象。比如这里的酒店,还有聪明、热情的人们。下次来江门,我一定会带上我的家人,让他们看看你们城市美丽的环境和沙滩。”罗杰斯说。

南美国商会等社团人士共1000多人聆听演讲。罗杰斯演讲前,*先分享了1999年至2011年环游考察世界经济的历程,讲述“我如何看今天的世界和我的做法”。罗杰斯在演讲会上还播放了两个女儿朗诵唐诗的视频,他表示一定要让孩子学习中文,因为中国是世界经济的未来。

罗杰斯说,19世纪属于英国,20世纪属于美国,21世纪将是中国的世纪。罗杰斯看好人民币国际化并认为人民币应进一步开放,更加直接地跟美元进行竞争和抗衡。自从到中国以后,他就没有卖出过手中的人民币,人民币和其他的货币比起来都是处在升值状态的。

对房地产、股市、金银投资问题,罗杰斯表示已从今年11月开始小额迈进中国国股票,而他的投资风格是买进低价股,所以不倾向于美股,认为阿里巴巴虽然是一个好公司,但价格太高了。他目前没有再买进金银,对房地产投资,则表示需要选择好地段高品质房产。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