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颜小分子阿胶获时尚大奖 将成职场女性养颜新宠

2014-11-12来源 : 互联网

11月5日,太平洋女性网主办的第十届PCLady时尚盛典在上海**时尚中心拉开帷幕,Dior、雅诗兰黛、香奈儿等众多美妆**也受邀出席。典礼上颁布了年度各时尚消费奖项,力求打造一份***的时尚榜单。

值得一提的是,长年深受女性喜爱的滋补品品牌——东阿阿胶也出席了本届盛典,并凭借其战略新品——真颜小分子阿胶获得了“口服时尚养颜创新**大奖”。或许很多人好奇,为什么看似传统的东阿阿胶会去参加时尚盛典?对此,东阿阿胶的李世忠副总裁在发表获奖感言时表示,“早在3000年前,东阿阿胶就是女人*‘时尚’的保养品,杨贵妃美丽的秘密,就是长期服用阿胶的功效。时至今日,作为补血养颜的上品,东阿阿胶仍深受现代女性消费者的喜爱。”

经专业机构全国市场调研发现,“气色好”是女性在养颜保养中关注的**。近年来,现代女性由于职场、家庭压力过大,再加上女性先天的生理导致的气血流失致使身体抵抗力下降,气色不好,脸色暗淡无光泽、过早衰老等,同时由于工作忙碌,没有更多的时间使用滋补品来调养身体,身体长期处于亚健康状态。在胶原蛋白养颜功效受到央视曝光后,为了让现代女性更好地通过食补方式来调养气色。东阿阿胶作为全国**补益类**品牌,积极创新阿胶新品类,研发出方便携带、**吸收的小分子阿胶,该款产品**是块状阿胶,而是先进的小分子阿胶纯粉片,**现代女性消费趋势,填补了国内女性**内服养颜品的空白。李世忠进一步介绍道,“真颜小分子阿胶,是3000年阿胶精华和先进科技的结晶。**小分子技术,生物利用度提高3.5倍,纯度接近100%,这些特有元素使产品更好被吸收、养颜养气色的效果更佳。”据《全唐诗》记载,唐代诗人肖行藻作诗“铅华洗尽依丰盈,雨落荷叶珠难停。暗服阿胶不肯道,却说生来为君容”,道出了杨贵妃“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秘密。千年中医临床和现代科学实验证明,东阿阿胶具有补血养血、美容养颜、***等功效,是女性*好的养颜秘方。

此次东阿阿胶斩获“口服时尚养颜创新**大奖”,让我们看到食补养颜也成为了时尚的一部分,正如真颜小分子阿胶的定位那样“好气色,养出来”,真正的时尚和美丽是从内而外散发出来的好气色,而不只是靠化妆品、锦衣华服妆扮出来的。随着时代的发展,很多职场女性也逐渐意识到保养需要“由内而外”的重要性,真颜小分子阿胶无疑是*佳的“新时尚”保养新品。在阿胶发展史上具有划时代意义的真颜小分子阿胶已经通过QS许可认证,正式具备生产资质,产品即将在广州上市,满足消费者对美与时尚的追求。

正如李世忠在采访中说的那样,“请更多的展现你的真颜,让好气色给你带来由内而外的美丽和时尚,别让忙碌的工作偷走了你美丽的心情,也别让琐碎的生活磨灭掉你对时尚的追求。国色倾城、展露真颜,从今天开始,从真颜小分子阿胶开始,拥抱时尚,打造职场女性美丽真颜的新形象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