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十一来袭 吹响增肥产品抢购第一轮号角!

2014-11-12来源 : 互联网

转眼深秋以至,入秋以来,*为常见的词汇莫过于“贴秋膘”,何谓贴秋膘?其实大意是指在秋天,因为人身体的种种原因,必须要进行适时的进补和调理,对于过瘦的人,秋季*常见的滋补手段就是以各色美味的肉来调养身体。但是对于年轻的男女,他们在增肥的同时又担忧肉的肥腻和脂肪会让赠肥效果适得其反。而其实,贴秋膘不一定要用肉的,也可以用更天然的手段,譬如增肥奶粉。

天然奶粉的营养大家都很熟悉,但增肥奶粉却是新鲜话题增肥已不是鲜见的方式,今日,微博上被疯转的一条的关于“瘦子的逆袭”的话题就充分证明这一点。由爱必顿中国官方发起的一项活动,只要关注官方**,分享到朋友圈,截图发到公众号,即可参与试用机会。尽管活动从11月7日才开始,但目前在预热阶段已经人气急升。当中有超过90%的瘦子,目标都是那一罐免费的天然增重奶粉。

回归市场,类似增肥奶粉品牌在市场很难找到,部分产品与普通奶粉并无太大差异。在双十一即将到来的前夕,许多**品**都使出浑身解数,在微博、**等等的社交平台推出促销活动,以动员消费者的积极性。记者将视线转移到天猫、淘宝等购物平台,促销活动更如*如荼展开。爱必顿天猫总店负责人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双十一前后我们会通过多渠道引流,并倾情回馈每一位新老顾客,促销活动的折扣力度在当天肯定是*高的”

与此同时,记者在访问其他天猫店和购物平台的时候,也发现不少增肥产品的商家,除了通过抽奖活动吸引消费者外,还别出心裁的推出了一些诸如预售、先付定金后付尾款或者提前试用后购买的活动,预先为店铺积累人气。看来,双十一瘦子的*购战役即将要打响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