扒一扒土豪的出行标配

2014-11-12来源 : 互联网

愿景SF50领世AG300赛斯纳奖状XLS+

2014航展观展手册之鉴赏

随着公务机的需求日益增多,国内外飞机生产商都嗅到了商机,越来越重视对公务机的研发以及宣传。本届航展聚集了来自世界各地具有代表性的公务机机型,他们也看到未来中国的大市场,但是国产公务机也不甘落后派出先进机型同场竞技。

愿景SF50关键词:性价比高

该机是中航通飞美国西锐公司*新研发的一款新机型,作为**现阶段**计划取证的单发轻型喷气式公务机,愿景SF50飞机在结构设计、飞行性能等方面进行了大胆的尝试和探索,设置7个座位,增压舱,复合材料机身,配备有整机降落伞,*高巡航时速可达555公里,经济巡航速度390公里,满油条件下*大航程可达2200公里。该型飞机具有很高的舒适性、安全性、经济性,易于飞行和操控,拥有成本低,*特地体现了私人飞机拥有者和商业营运客户的价值取向。

领世AG300关键词:自主研制

今年刚刚*飞成功的“领世AG300”轻型公务机也将亮相航展并进行飞行表演。领世AG300公务机是中航工业通飞坚持自主创新与整合**资源相结合研制的**款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全复合材料涡桨公务机,于今年7月5日在珠海金湾机场*飞成功。

“领世AG300”是一款轻型单发6座涡桨增压公务机,机身采用碳纤维复合材料,发动机采用霍尼韦尔TPE331-1**动机。是目前世界上同类单引擎涡桨飞机中*快的一款飞机之一。

赛斯纳奖状XLS+关键词:豪华

能够容纳六名乘客的奖状XLS+是中航工业通飞与赛斯纳公司的合资企业珠海中航赛斯纳飞机公司完成。属中型体积公务机中*宽敞的型号,机内配套能全面满足日理万机的商家和**旅客的需要;突破性的173厘米高机舱,可让乘客舒适站立;机舱内的豪华休息间设有六张可调较的宽敞座椅,每个座位均设有*立电视机;洗手间的拉趟门可轻松优雅间隔成私人更衣室;如此奢华、贴心的设计,绝对能针对亚洲市场对舒适、品位和效率的追求。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