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乌龙 洗发店充值卡少了近百元

2014-11-12来源 : 互联网

成功

时间:近日 地点:南屏

市民吐槽:市民刘**近日用充值卡在南屏街口一某美容美发养生**会所消费时,被莫名多扣了90多元*。

据刘**反映,其经常到该店消费,为了获得优惠,她不久前办理了一张卡,充值后每次消费只需**方便了不少。但她*近一次消费时明明卡里还剩约150元,但6日中午她再到该店洗头消费了16元后,余额只有48元,有近100元不见了。刘**说,她当时与美发店交涉,但对方坚持她本周一晚上曾在商店消费了92元,并没有多扣其费用,“可我周一晚上和家人在一起,根本就没有出来过,更不可能来洗头了”。

店员回应:已退还消费者损失

该美容美发养生**会负责人没有接受采访,但有店员向证实了此事。几名店员介绍,发生纠纷后,该店后来调取了周一晚上的监控录像,发现是另一位女士当晚8点多消费了92元,在**时报了号码,因为说得太快,当时负责结账的工作人员没有听清楚,觉得与刘**相似,便从刘**卡里扣了*,后来查看监控才发觉闹出误会,该店已经将多扣的*返还给刘**。刘**也证实店家已经退还多扣的*款。

帮忙杨亮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